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客

北国骄郎金盏子 方正砚台红字起 客在他乡梦无痕 印章虽小思远人---北方雅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要的,不是短暂的温柔,而是一生的守候  

2014-10-27 17:22:28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1、爱情是根毛线,你可以弄得一团糟,也可以织出温暖和美好。

  2、对生活失望,对自己失望,对他人失望,但是,唯独不能对下一秒钟失望。

  3、别倾心于容貌,因为它具有欺骗性。也别倾心于财富,它也会消。倾心于那个能带给你笑容的人吧,因为一个笑容能使漫漫长夜如白昼般明亮。

  4、谦和、温顺且自持的生活,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去。

  5、人生路上,并非只有帮过你的才是贵人,有时恰恰相反。

  6、有人记住了你的小细节,感觉很窝心。不是因为你一直提醒他们,而是因为他们真的在乎。

  7、思念一个人的滋味,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,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;你走的那天,我决定不掉泪,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;我常对着自己笑,闭上眼,以为我能忘记,但流下的眼泪,却没有骗到自己;我在想……有时,爱也是种伤害: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,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。

  8、如果你不能接受我最差的一面,那么你也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。

  9、曾经,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,但现在,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。

  10、我要的,不是短暂的温柔,而是一生的守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