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客

北国骄郎金盏子 方正砚台红字起 客在他乡梦无痕 印章虽小思远人---北方雅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刮痧疗法 不传之秘  

2014-06-26 22:30:04|  分类: 健康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刮  痧  疗  法
刮痧疗法不传之秘 - 刮痧古法 - 火罐大王 任医生 内病外治
 
  刮痧歌 

1. 常刮头,气血流,祛病强身延年寿;治偏瘫,防中风,心脑开窍智慧增。
2 .常刮脸,血脉通,祛病养颜又美容;治面瘫,防感冒,五官疾病有疗效。
3 .常刮肩,颈脉通,消除疲劳好轻松;颈椎病,肩肘炎,退热止咳镇咽痛。
4 .刮上肢,调阴阳,阴平阳秘才健康;防手麻,消肿痛,强心理肺心无恙。
5 .刮腰背,阳脉通,脏腑疾病影无踪。刮脊柱,督脉通,增加体质免疫增。
6 .刮胸腹,阴经通,调理脏腑气血兴,脏腑病,乳腺病,化脂减肥有奇功。
7. 刮下肢,壮筋骨,消除疾患血脉通,足不麻,腰不痛,关节滑活行如风。
8 .刮全身,经络通,铲除病根正气充;增免疫,阴阳平,健康幸福乐融融。
 


刮痧法:内脏病瘀滞开锁法

肩胸锁:心肺病必见此处有紫黑点或瘀疱成串

膝关锁:肝胆病膝关乃指内外侧,肝胆病日久其气血必瘀积在此处

三阴锁:三阴乃指三阴交,绝骨处,此处必须刮出瘀点疾病才见好转.肾脾病解开三把锁,脏腑才安宁。

刮推疗法实是集推拿点穴之长,结合药物外用浸透法精华而成刮推的不传之秘。除了疑难病的开锁法外,以下四肢必须重视:

心肺:四肢内侧上部;

泌尿生殖:四肢后下侧部;

胃肠:四肢前侧中部;

肝胆:四肢外侧中部。

刮出瘀疱或极痛之点后运用点穴法一日一次,一次点按七、八分钟,10日一疗程。可以极为显著的增强治疗效果。

按照中医上病下治,下病上治,左病右治,右病左治,前病后治,后病前治的原则(原左右对治法:如病在左治在右)再加一条任督有病四肢冶,上下左右肢,经穴对应治。

如坐骨神经痛.则在肩胛与臂的骨缝中刮出痛点或挤包,其痛即减!虎口痛刮太冲,手三里刮足三里,三阴交刮内关,外关刮绝骨,膝盖刮肘关节,手背刮脚背,劳宫刮涌泉,需悉心体认,不用认经识穴,不管寒热虚实理阴阳五行.而且效果绝佳。这是初为医者首先必须记住的。

由于刮推必须等瘀点,瘀包退后才能再刮推,因此每天可在最痛点点穴增强疗效.以上的这些不传之秘,是任何一本刮痧疗法书籍上所没有的,真正掌握这些秘法,才能真正达到治病的目的,否则仅能是保健而已。

    火罐大王 任医生推拿馆 上海价格
基本内容数量价格(元)做疗程
中医推拿   (约30分钟)
中医推拿   (约60分钟)
1次
1次
  60
120
48
96
中药热敷   (约35分钟)1次  4838
选穴针刺(留针30分钟)1次    8  6
以下两个项目适合 2选1
火罐疗法  (约20分钟)1次  3628
中药蜡疗  (约30分钟)1次  6048
 ☆预约上门服务,每次加收 30元。     
谢绝圈子广告式点评 珍藏个人的真诚评论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