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客

北国骄郎金盏子 方正砚台红字起 客在他乡梦无痕 印章虽小思远人---北方雅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原创】≡※ 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※≡  

2014-01-14 19:19:06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≡※ 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※≡
 
 文摘 编辑:紫伊嫣然 
2013年11月21日 - 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  
     
心宽一寸,受益三分。心宽路就宽,心窄路就窄,不争,自然能得到人们的尊崇,能忍则忍,学会适应他人,不要奢望他人适应自己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——题记
 
人以和为贵,要善于团结周围的人,该收敛时收敛,该隐忍时隐忍,要有气度,生活不会亏待有雅量人,待人要厚道,让善念相伴一生,径路窄处,留一步与人,成全他人,就是成全自己,少生气,多争气。
 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

命好不如心态好,要改变你的世界,先改变你的心态,你能飞多高,全由你的心态制约,将自己置于幸运的基点上,心态好,一切才会向好的方向转变。要想在事业上成功,85%靠的是态度,乐观的心态最重要,任何事情即使再坏,也有好的一面。

调整心态,把痛苦转化为能量,懂得平衡心态,烦恼就比别人少,选择人生最积极的一面,决定成败的关键是心态,而不是智商,有怎样的心态,就有怎样的未来,控制心态,别让心态控制你。

 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学会放松,人人生轻松,好心情从自我放松开始,别让他人掌控自己的心灵.活的方法不同,活的心情就不同,处境可以不如意,但心灵不可以低下,好心情来自“一念之差”.好心情就像风景,要懂得去欣赏,努力摆脱自寻烦恼的困境,心胸开阔才能带来健康。

 

要善待自己,就是对人生负责,勇敢地打破“心理牢笼”拥有从容的心境,心灵便会安怡,心情好,人生就会变得美好起来,体会到人生的乐趣,给心情放个假,别杞人忧天,忧愁于事无补,学会把苦恼化作欢乐,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,宽容自己,别和自己过不去。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

控制情绪,就能掌控局势,坏情绪是幸福的“杀手”。学会操纵情绪的“转换器”,任何憎恨都是不值得的,别给自己的精神套上枷锁,有了好气,才会有好运气,学会控制自己的感情,不急不躁,随遇而安,浮躁心理不可有,不要被内疚情绪包围。

 

找到移去痛苦的杠杆,把自己从紧张中释放出来,消除幻想,保持思维开阔,走出悲伤和情绪低落的怪圈,抑制愤怒,平衡情绪,放宽心胸,不要没有根据地猜疑,控制情绪,学会应变。 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

创造快乐,把幸福抓在手中,好好活着就是幸福,抓在手里的幸福才是实在的,选择幸福,你就幸福,自给自足,是幸福最主要的因素,幸福就在生活里的每一件小事中,经常练习快乐,你就能快乐,从平凡的生活中体会快乐,没有人是完美的,别把缺陷当遗憾,永远选择往前看。

 

理智地选择,潇洒地放弃,做出正确的取舍,才能把握命运,学会理智地选择,潇洒地放弃,没有放弃就不会有新的收获肯舍,才能获得更多,明智地放弃才是人生应取的态度,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。懂得放下,不要不该要的。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要有不断超越自我的信心。主宰自己,相信自己是最棒的。认识自我,了解自我,掌握建立自信的6个步骤,有信心的人不会消沉、沮丧,努力使自己成为人生的主角,人生没有“绝不可能”的事情。

相信自己,自信的人生最美丽,信心是获取成功的核心力量,正确地评价自己,不自我贬低,要有永争第一的勇气和精神。    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,先相信自己,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,克服自卑,培养自信。

 

心宽一寸受益三分 - 紫伊嫣然 - 紫伊嫣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音乐来源于:{ 涓涓小溪博客空间 素材 网络 }
 

 

 

 

 

ZIYIYANRANDEBOKE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