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客

北国骄郎金盏子 方正砚台红字起 客在他乡梦无痕 印章虽小思远人---北方雅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这么奇怪  

2013-02-16 09:10:51|  分类: 情感密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女人的心事男人你别猜,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,你猜了也是白猜。恋爱中女人的心理是很奇怪的,想要知道她们想什么简直比登天还难,说变就变。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这么奇怪,这么喜欢生气,当初追她的时候她的脾气很好的啊。现在为你揭秘女人为何恋爱就变怪。

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这么奇怪

1、喜欢体验被紧张的感觉

  恋爱中的女人很喜欢用各种方法去测试男方对其重视的程度。甚至有一种施虐的潜意识,如在与恋人约会时,会故意姗姗来迟,或有意不赴约,让久等的恋人焦急烦躁疑惑担心甚至痛苦,备受煎熬,以得到男友为她付出苦楚的快乐。恋爱中,这种轻微的偶尔的"施虐"也是不可缺少的"作料",但经常过分的施虐却是一种变态的心理,是万万不可取的。

  2、令人费解的“消费”

  女性在恋爱时消费观会变得很奇怪,当初那个勤俭节俭生活习惯一下子不见了,其实是为了显示自己的男友如此地爱自己。此外,在失恋时也会大肆“消费”,如买一些不需要购买的东西,高档时装或高档食品等,其目的是以此来发泄自己内心的痛苦与烦恼,把加大消费作为发泄内心积郁的方法,从而获得心理上的补偿。

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这么奇怪

3、女人最爱的就是口是心非

  男人一定要知道女人什么时候口是心非。这是至关重要的,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个而吵架的。而女性通常是在自己欲望的时候会变得很口是心非,想要又不敢不好意思说。所以约女友去看电影时,男友要去买票,女友说不用,男友就不去了,等着女友去买,那么这场电影肯定看不成。女性的这种奇异心理,实际上是一种自我保护的计策,当然,有时也是女性真正内心的表示。

  4、不受控制的嫉妒

  恋爱中的女人特别敏感容易嫉妒。对周围的人或事甚为敏感,她会不断地将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较,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对方的承认,因此便产生嫉妒,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