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北方客

北国骄郎金盏子 方正砚台红字起 客在他乡梦无痕 印章虽小思远人---北方雅正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“改革”又盯上了人们的退休年龄  

2012-06-23 07:35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作者   顽石老怪

      “改革派”为了敛取更多的钱财,先是盯上了教育,找出一大堆理由,把原本免费的教育弄成个教育产业化,然后大肆的敛财。教育产业化后,巨额的学费压垮了无数个家庭,让无数的孩子含泪离开学堂。榨干教育这块之后,又盯上了医疗。医改之后,高额的医疗费使得无数的患者看不起病,遇到重症或者不治之症,十之八九最终都被迫选择放弃治疗,过早的离开人世。教改医改之后,改革派又盯上了人们的住房。房改之后,人们几乎被榨干了最后一点油水。本以为这样了,改革派总要消停一会了,可是万万没有想到,他们又盯上了人们的退休年龄了。

      现在,他们要将人们的退休年龄延迟到65岁。这样,他们不但可以对所有的劳动者少发放5年养老金,而且还能多收5年的养老保险费,这样一正一反,定然又能敛个盆满钵溢。这次他们要全体劳动者延迟退休的目的,是为了要供他们再多挥霍5年。他们的理由是,国际上有些国家的退休年龄也是65岁的。国际上有些国家退休年龄是65岁这是事实,但是,人家的劳动强度之轻岂是咱如今中国劳动者能比似的?如今中国的劳动者有多苦,有多累,他们难道不知道?在如此高强度的劳动下,又有多少劳动者能熬过65岁的?当然,劳动者熬不过65岁,可能正是他们所希望的。这样,就能为他们省出更多的钱来!这帮人现在已经没有了人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